close

呼~

拖稿了好幾天,

總算是有時間來生出這篇食記。

 

髒髒日也催,夜也催,

到底是想逼死誰阿!!!  

 

為了慶祝中華民國生日

髒髒決定拎著懶惰鬼來去嚐鮮~

 

由於我倆對  台北新莊●久代和風居酒屋 印象實在是太~好了!

所以!! 

就決定是你了!!    

 帕尼尼 !!    (這蝦毀?!!)

 

 

位於久代旁的帕尼尼  平常生意感覺也不差

每次經過都會有:

           挖~氣氛感覺挺不賴的...錯覺 (?!)

 

加上好像也是主打平價路線,

很對我倆這窮人情侶檔 的菜

所以在一陣『歡迎光臨』,

踏進了未知的餐廳

 

因為是首次進餐廳的 鄉巴佬

 突然感覺到一陣慌張XDD

 

餐廳的格局還滿有趣的,

位於建築的邊間,

正面與左邊都是透明的玻璃窗,

一進門先看到的是餐廳的吧檯,

用餐區分成左右兩部份

左邊有透明玻璃窗,所以外面裡面看光光,

相比之下,右邊就比較隱密

 

但因為玻璃窗看起來比較有氣氛

所以我們就直接左轉,找了位子坐下來。

 

餐廳是屬於半自助式 (?)  需要餐具、水、衛生紙等等,自行在櫃子上拿取

剛剛提到的一陣慌張,

在點餐時,我們更慌張了

因為...

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阿~~~~~~~~~~

 

經過一陣討論與糾結

髒髒選定  香蔬野菇奶油焗烤麵

無辣不歡的懶惰鬼則挑了辣味紅椒雞肉奶油麵

 

另外,加了50元及100元套餐各一份

50元附餐:麵包、每日湯、飲料4選1

100元附餐:麵包、每日湯、飲料4選1、開胃菜2選1、甜點3選1

然後拿著點好的單子,到櫃檯去點餐+結帳 。

 

 

首先上菜當然是開胃菜      (又廢話!難道是甜點 ??!!)

 

髒髒點了 洋芋沙拉

洋芋底下鋪著高麗菜絲及小黃瓜,

上頭擺著幾根菜,淋上微帶酸的醬汁

單吃洋芋沒有什麼味道,但沾著醬汁食用別有風味。

 33  

 

再來上菜的是湯與麵包

湯是一般的濃湯,上頭擺著三片麵包,麵包口感偏軟,湯的份量很足。

34   

 

 

麵包是一般的大蒜麵包,

懶惰鬼比較喜歡酥脆的口感

所以這個像有烤過,又像沒烤過的麵包,

咬起來有點"潤" 的感覺,不是很得懶惰鬼的歡心。

 (揪~~靜是有烤還是沒烤...

 35  

 

但秉持著不浪費的精神!!   (媽~看我多愛惜資源!!)

呼噜噜的吃完麵包、喝完湯

然後

我就覺得有點飽了 

 

 

飽到放空之際,

髒髒的焗烤麵上菜了!!

看到上菜的瞬間,懶惰鬼有點小小的失落

雖然看起來很美~

但.....我看的到好多麵!!!    (這蝦毀啦!!!)

 

37  

 

 

懶惰鬼超愛奶類製品,所以焗烤類的也在我的喜愛範圍!!

但,看到很多麵... 

不就代表上頭的焗烤起司不紮實?   (還是我誤會它!??)

 

拿著叉子戳開裡面,

裡面是湯...

會流動的湯.........

不是有點稠稠的那種口感   ( 打擊*2 )

 

39   

 

 

試吃了一口

晴天霹靂~~~~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 我剛剛不是吃麵嗎!!??

 

 

怎麼 滿滿的青椒味  

雖然我不討厭青椒...

但, 

        髒髒是點青椒麵嗎 ? 

 

 

讓我們~再來複習一次: 

『    髒髒選定  香蔬野菇奶油焗烤麵

       無辣不歡的懶惰鬼則挑了辣味紅椒雞肉奶油麵  

 

 

懶惰鬼:髒髒,我剛剛是吃麵沒錯吧?

髒髒:恩,對阿? 你連自己吃什麼都不知道喔 = =

懶惰鬼:那為什麼我覺得我在吃青椒 

髒髒:哪有~又不是青椒!!!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明是紅椒!!!

懶惰鬼: ...........   

 

 

看著髒髒吃的滿滿青椒味然後不會"牽絲"的焗烤麵 

 

髒髒:ㄟ!! 是紅椒!!!

懶惰鬼:還不都一樣!!!都是椒!!!

 

懶惰鬼憂傷的放下了叉子...

等著義大利麵。

 

 

不久,

服務生端來一盤  看起來不辣  的義大利麵

一股不妙的感覺油然而生

這紅紅綠綠的配菜,

不就跟我對面那盤 青椒麵 長的很像嗎... 

 

然後一個晴天霹靂 

懶惰鬼點的是:辣味 紅椒 雞肉奶油麵

 

 

完蛋了,

名字沒有紅椒,

紅椒味都這麼重

那我的呢  

 

40   

 

 

但,

『 我的有辣耶,應該不會滿滿紅椒味吧 』 <---  這是自我安慰嗎?? 

 

馬上試吃了一口

呼~還好,有辣有差   XDDD 

 

義大利麵微微的辣味,

多少有掩蓋過紅椒的味道,

但,奶油呢 ?

我.........

吃不出來 

 

 

而且就在懶惰鬼恍神到想試吃  磨菇  的時候

突然發現,

這哪是蘑菇!!!

這是蒜頭!!!!!!!!!!!!!!!

 

天阿~~~~~~~~人生怎麼會有這麼多的~~驚X

蒜頭~

喔~是蒜頭~

我不想跟它當好朋友的  蒜頭!!   

 

然後,

就開始挑蒜頭之旅。

43   

 

髒髒:你家的蒜頭,,, 在排隊耶~~

懶惰鬼:少給我幸災樂禍!!! 快吃你的紅椒麵!!!   

 

 

但,不過不得不說,

裡面有樣配菜很酷:絲瓜。

咬起來脆脆的,還挺有口感的 

而且目標很大,不會連同蒜頭一起吃下肚   (疑)

 

在一陣忙碌之後,我倆解決的主餐 

 

 

因為懶惰鬼喜歡巧克力的關係

所以髒髒很貼心的點了,今日甜點-巧克力蛋糕

然後懶惰鬼吃了一口,

就把其他的塞進髒髒嘴裡。

 

巧克力沒有味道,蛋糕沒有鬆軟感。

不確定蛋糕的新鮮度,

就像外面吃到飽的火鍋店冰箱中的蛋糕  ... (好模糊的敘述) 

 

 

而最後的飲料

讓懶惰鬼喝了幾口就停止飲用。

柳橙汁,應該是調出來的,淡淡的,甜甜的,沒有柳橙長在裡面。

奶茶,也是淡淡的,喝不出奶味或茶味。

 

44   

 

 

 

一頓吃下來,兩個人總共花了398元。

 

 

會不會再來試看看別款 ?

 

懶惰鬼不敢說

畢竟

人的一生很長.....

而且

我就不信這間除了紅椒口味,沒有其他款的!!!!    (這啥心態= =)

 

 

不過如果有下次,應該不會選擇加附餐。

 

 

 

另外,這間餐廳不需付服務費

而服務生的態度從頭到尾也都不冷不熱

如果喜歡被熱切 (?) 對待的朋友   (這啥形容詞 = =? )

請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情再走進這間餐廳  ~

 

 

後記:

依懶惰鬼當天在裡面用餐,

來客數其實不少,

所以,也許它有它的好

只是懶惰鬼目前還沒體會到    (對不起!!!     )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間在哪裡?

帕尼尼牛排香料洋食館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45巷2號

電話:(02)2991-0953

 

 

順便附上菜單 :)

 

31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